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MD 大軍再度襲來!!adidas Originals NMD 9 月新作 才月初就不放過你的荷包!

nmd-9

adidas Originals NMD 家族系列不斷推出新作,當中包括全新 NMD CS_PK 以及多款 NMD R1 新色, 在 CS_PK 上增添許多改版細節,延續 City Sock 簽名式的中筒襪形設計,鞋身採用 Primeknit 編織技術製作,並注入了反光熱融燙章技術鞏固鞋身,帶來透氣而且更具支撐性的穿著體現,營造初結合現代功能化及高端時尚的簡潔外型,以全黑之式樣亮相;而 NMD R1 共釋出了 5 款 Unisex 新色,當中最搶眼莫過於 NMD R1 Reflective 鞋款,在鞋側三條紋標誌上也同樣加入了反光材質。此系列將於 9 月 9 日於專門店上架。

nmd-1

nmd-2 nmd-5 nmd-13 nmd-10 nmd-6
nmd-7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