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戰迷來來來! STAR WARS x NIXON「THE 51-30 AUTOMATIC」限量錶款原力再現

NIXON_021

星戰迷看過來,去年「星際大戰-原力覺醒」電影上映前,與錶款品牌 NIXON 共同策劃多款聯名商品,引發廣大的蒐藏熱潮。時隔一年, NIXON 再次以「THE FORCE AWAKENS COLLECTION : PART 1」為主題,推出兩款以《STAR WARS:原力覺醒》新角色 Kylo Ren 與 Captain Phasma 為主角的超限量聯名款式。其中,Kylo Ren 款「THE 51-30 AUTOMATIC」,沿襲了 NIXON 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與瑞士製造的自動上鏈系統,色調上則以代表 Kylo Ren 的黑色為基底,搭配新型光劍作為指針,並在錶款背面印上了 Kylo Ren 於劇中登場時的座右銘:「NO THING WILL STAND IN OUR WAY」。身為一個專業星戰迷是絕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

NIXON_031

NIXON_04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