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在台上市!HTC 與UNDER ARMOUR 跨界聯手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Healthbox Lifestyle Images

HTC 今日發布全球首款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 UA Band™ 及 UA Heart Rate™ 正式於台灣上市。 UA Band 及 UA Heart Rate 由 HTC 負責設計與製造,針對影響健康與體態的最重要元素-睡眠、健康、活動與營養進行測量、監控及管理,並與運動科技社群平台 UA Record™ 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透過健身手環、心跳監測系統,提供全面性的數據,協助大家提升健康管理的機制及維持良好體態。

 

 

UA Band

以全天配戴為設計理念,使用者可監測日常活動、健身與睡眠,掌握活動數據以設定每日健身目標並追蹤達成率。 UA Band 以近無接縫的外型設計,將顯示器緊密包裹於時尚外型中,在未使用的狀態下自動休眠。 UA Band 替運動員量身設計進階鍛鍊模式,於健身時開啟將使螢幕保持顯示;與 UA Heart Rate 配對使用時,將以 LED 持續顯示心跳指數。此外, UA Band 以經典黑色外型搭配紅色網格狀設計,有助於保持乾燥。

 

 

UA Heart Rate

複合式心跳監測系統,內建創新微型偵測技術,將不阻礙任何健身行為。胸前束帶及移動式感應器讓你更有效的控制運動強度,提升訓練效率。 UA Heart Rate 可精確計算卡路里的消耗量,透過連結 UA Record 應用程式,可設定個人化的目標心跳區段。

 

10595HTC2

UA Band 及 UA Heart Rate 運用高科技的設計與打造,提供直覺式的操作與使用方式。全新 UA Record 應用程式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與 App Store 下載,於 HTC 手機或其他搭載 Android 或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上皆可使用,隨時提供顯示影響你身心感受的日常活動數據以便追蹤管理。

 

 

上市時程

UA Band

2016年9月6日起於HTC網路商店及HTC專賣店正式開賣

NT.5990

 

UA Heart Rate

於9月底開始限量銷售

NT.2590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