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超辣!翁滋蔓打破氣質形象晉升街舞女神

蔓蔓在學期間於北一女、台大就讀,學識與美貌兼具,因此成為台大五姬之一。大家對她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在「我愛黑澀會」時期,後期也嘗試了戲劇、主持…等多元化發展,9/23 即將上映她的第一部電影作品「終極舞班」,跳脫以往的戲劇路線,挑戰不同的動感街舞,只有在「終極舞班」能發現不一樣的蔓蔓。未來也有發片的規劃,就讓粉絲們一同期待吧! #GUAN編

 

editor_GUAN GUAN 

photo_MORISSON

video_吳凱威, 張立予

make up_ 古寧紫

_KUNI18354

STYLE INFO_

NU by SLIGHTLY NUMBGUSOLO

哈囉滋蔓!第一次來 COOL 拍攝,可以說說來拍攝的感覺嗎?

平常如果在演戲或是主持,通常都是一個固定的角色,服裝也是比較固定。我還蠻喜歡拍平面和雜誌,因為我覺得那個感覺是很特別的,可以挑戰或者是接觸不同的風格,也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妝容和髮型,像這次拍攝下來,我自己也很開心,拍得很歡樂,我覺得每穿一套服裝,我都「哇!我喜歡!」,可以穿不同風格的衣服和打扮,蠻好的!

 

第一部電影作品「終極舞班」即將在9/23上映,介紹一下這部電影吧!

一個來自京劇世家的女孩,在她17歲這一年遇到了一群跳街舞的朋友,其中一個跳街舞的男孩,讓她的生活變得不一樣,電影中有很多愛情、親情跟友情之間的糾葛跟故事,在裡面可以看到很精彩的演出,包含有很多很厲害的舞碼、特技,還有我京劇的演出,所以相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說說妳這次飾演的角色?

我在裡面的角色叫做「羽辰」,她從小在京劇世家長大,是一個有點害羞、內心有很多想法可是不見得敢表達的女生,也許她有跳舞的淺力但她自己不知道。她從小很迷一個偶像,這個偶像其實就是她父親的縮影,因為她的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開了,所以在這個偶像的身上能夠找到一種父愛的感覺。而且在裡面這個角色有京劇的演出,她在飾演虞姬時反映了這個女生在整部電影中所遭受的事情和處境就很像是四面楚歌的感覺,所以這部電影有很多深度意義在等著大家去挖掘裡面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而這次的電影內容和妳之前所飾演過的戲劇有很大的反差,自己覺得過往的愛情戲劇和這次的青春歌舞片,在飾演上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

導演一開始跟我說這個角色非常非常的困難,因為這是一個要學會演戲、要會跳舞、也要肯吃苦,再來為了角色要學很多舞碼,還有我沒接觸過的京劇唱段和身段,另外在這部戲裡有很重的情緒戲,她在戲中遇到人生中很多的困境,所以我接到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角色太特別了,很有挑戰性,讓我演完以後覺得很有成就感。

 

10596-終極舞班
10596-終極舞班
10596-終極舞班
10596-終極舞班
10596-終極舞班

 

熱舞對滋蔓來說是個人的興趣之一,請問舞齡幾年了呢?

從學生時期到現在應該有個15年了!跳舞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它不只是運動還可以讓人心情很好,然後讓你在跳舞的過程中覺得精神也好一切都很好。

 

跳舞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它不只是運動還可以讓人心情很好。

 

_KUNI18455

STYLE INFO_

IONISMFEVERSOLO

 

在這次拍攝中會感到生疏或是辛苦的地方嗎?

我們不只是演戲,有很多的舞碼還有很多的特技,在事前的籌備期是很長的,因為每個東西不能只是碰碰就好,要學習的很專精,練習過程中大家都是花很多時間在練舞,長時間的使用肌肉,因而容易受傷,那時候也常跑醫院照x光、復健,傷好了又傷。在拍攝的時候也是從早拍到晚,中間也沒有辦法好好吃東西,要一直讓自己處於暖身的狀態,而且拍跳舞的時候會有很多的鏡位,所以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們的辛苦和付出。

 

戲中也和兩位帥哥對戲,在現實生活中儲曉祥和邱昊奇兩位誰會是比較接近妳理想中的對象?

儲曉祥是比較活潑,然後邱昊奇是沉穩帶點幽默,所以我覺得兩個是不一樣的風格,但真的要選對象的話,兩個綜合是蠻好的。

 

105962

 

請用一句話來推薦「終極舞班」?

「終極舞班」這部片是一個在17歲這一年發生的故事,在這裡面有很多愛情、親情、友情的故事,不論是你正值17歲還是已過17歲或是還沒到17歲,相信你看完這部片就能感受到熱血和青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2016已過一半,剩下的半年時間,妳會想做一件最COOL的事情是什麼?

我希望能夠接到特別的角色,像是女特務或女打仔的角色。

 

_KUNI18610

STYLE INFO_

SMG

 

LINE23-720x5

想要看到更多蔓蔓的美照和訪問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本月的COOL雜誌!!!

 

+ COOL 2016  9月號相關販售資訊 +

anigif

建議售價:NT.299 〈含 COOL 9 月號玖壹壹封面版本雜誌 + 三方聯乘手環一款雙色隨機附錄〉

發售時間:2016 / 09 / 01

販售通路:

玖壹壹〈無附錄版〉NT.120:7-11 / 博客來 

玖壹壹〈附錄版 ─ 三方聯乘標語手環〉NT.299:7-11

王陽明 NT.120:7-11

蝴蝶姊姊 NT.120:光南 / 一般傳統書店

離合器樂團 NT.120:全家 / OK / 萊爾富 / 誠品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