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歐巴馬表示:年輕人~你們還有的學!!出個門就變時尚 ICON!

Obama looking like he’s about to drop the hardest grime tape of 2026

HIGHSNOBIETY(@highsnobiety)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元素-Normcore 運動風

色系-ALL BLACK

主題-就只是出個門就變時尚 ICON

這張照片如果我不說,你們肯定也會誤以為是哪個時尚街拍中的潮流人士,他不是別人,他正是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美國總統 Obama !一張日常穿搭照的曝光,瞬間引發全球各界人士關注。全身簡約均一黑的行頭( 連膚色也黑,名符其實的 ALL BLACK ),略 Oversized 的立領夾克與素面黑 TEE 以及下身運動長褲產生層次差異,戴上老帽、搭上 Nike 運動鞋,也因為 Obama 平時就以打籃球作為他的日常運動,所以也就延伸架構出這簡單隨性,最具潮流ICON 的 Normcore 運動風。整套穿搭沒有什麼高單價單品,就足以嚇慘街上的阿弟仔,可見 Obama 潮流趴數有多高啊!!

Obama 只是隨便出個門就帥成這樣,不想輸給他就趕緊一起來參加 COOL-STYLE 正在舉辦的『SHOW YOUR COOL』穿搭活動,上傳照片秀出屬於你自己的流行 ICON ,打趴 Obama !

201608180000001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