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獨裁者落難大蘋果!? 芭樂特製作團隊再次瘋狂耍白爛 (內有電影特映卷好康活動)

搞笑白爛電影【芭樂特】、【G型教主】靈魂人物: 薩夏拜倫柯恩,這次要化身為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哈法茲阿喇釘上將,為確保民主絕不會降臨他深愛不已卻集權壓迫的國家,特別前往美國紐約參加一個聯合國會議,結果竟然流落紐約有家難回…

大獨裁者落難記 ( The Dictator)

上映日期: 2012/6/15

導演: 賴瑞查爾斯

演員: 薩夏拜倫柯恩【G型教主】、安娜費莉絲【女郎我最兔】、梅根福克斯【變形金剛】、班金斯利【隔離島】、約翰萊里【芝加哥】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LGFeCF0-Y’]

 

封閉的北非石油大國瓦迪亞一直受到極度反對西方的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 飾)統治。這個獨裁者在6歲時因父親打獵意外不幸慘死之後,就登基成為國家的最高領導人。自從阿喇釘即位並大權在握,他就任命最信賴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 飾)擔任他的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甚至是皮條客。此時,阿喇釘厭惡的西方世界開始盯上瓦迪亞的國事及他的惡行,聯合國也在這十年來不斷設法制裁這個國家,但是阿喇釘一概禁止安全理事會的視察員進入他的祕密武器機構,他心想:難道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祕密」嗎?不過在阿喇釘的替身慘遭暗殺之後,泰米說服他去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

▲小Q老師:『哇!張非~耶!』(^皿^)

 

當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抵達紐約,想當然美國人並不歡迎他,街上湧入抗議群眾,還有不少瓦迪亞人早已流亡到這個城市,他們滿心期盼能看見母國脫離阿喇釘的暴政統治。來到這個自由國家,又面對這些憤怒的流亡者及惱人的制裁案,險些遇難的阿喇釘流落紐約有家難回,偶遇漂亮的有機食物店店主柔伊(安娜費莉絲 飾),她讓他對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認識…

▲女神梅根福克斯!好美豔的後宮佳麗(?) ……希望不是驚鴻一瞥

 

 

搶先戲院看大獨裁者落難記

獎項:6月12日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特映券

辦法:看過《大獨裁者落難記》電影介紹與預告,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大獨裁者的落難地是__________」,就有機會得到電影特映卷,1人中獎2人同行!6/6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