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跑者的完美搭檔!APPLE 和 NIKE 攜手推出 APPLE WATCH NIKE+ 智慧型錶款

一年一度的蘋果秋季發表會,除了絕美的 iPhone 7 / iPhone 7 Plus(曜石黑照片好美)之外,全新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也是不可錯過的亮點。而這個為健康生活精心打造的智慧型錶款,更特別與 Nike 攜手為跑步愛好者打造了專屬的 Apple Watch Nike+ 款式。

Apple-Watch-Nike+5

Apple-Watch-Nike+2

Apple Watch Nike+ 具備專屬 Nike 運動錶帶,採用與初代 Apple Watch 運動型錶帶相同的Fluoroelastomer 材質打造,既柔韌又耐用,而錶帶上的氣孔,令透氣性和排汗性能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此系列的專屬錶帶不僅輕盈,更推出了四種充滿動感的雙色組合。Apple Watch Nike+ 的兩款專屬錶面,靈感源自Nike的指標性風格,讓使用者可以輕鬆自訂健身記錄循環、心率、碼錶和天氣等各種實用 app,一目了然各種資訊。

Apple Watch Nike+
Apple Watch Nike+
Apple Watch Nike+

 

功能方面也與 Apple Watch Series 2 相同,配備了內置 GPS、2 倍亮度顯示幕、50 公尺防水性能、強大的雙核處理器以及 watchOS® 3。Apple Watch Nike+ 還包含專屬的 Siri® 指令和指標性的 Nike 專屬螢幕,並深度整合了 Nike+ Run Club app:為你隨時帶來跑起來的動力;根據你獨特的時間表和進度,提供相對應的指導,還有來自全球頂級教練和運動員的專業建議。

Apple Watch Nike+ 有 3.8公分和 4.2 公分兩種尺寸的鋁金屬錶殼可供選擇,定價分別為 NT$12,500  / NT$13,500 。預定 9 月 9 日在 Apple.com 上接受預購,10 月底正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