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低筒戰靴,adidas Crazylight 新色登場! James Harden 無法抗拒的王者光芒

ADDS
ADDS

 

7月上市曾引起籃球迷熱烈討論的 adidas Crazylight 2016,將於 9 月 8 日推出新色鞋款,採用 James Harden 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傳統的酒紅配色,重現校園風采;而在巡迴 Summer tour時,James Harden 所穿的紅色鞋款,更顯王者風範。

Crazylight 2016 以數千顆能量氣囊的頂尖技術製成的 Boost 緩震中底,有效幫助每一個球員在起步的能量儲存與釋放更完美無暇;全新配色的 Crazylight 2016 Harden Summer tour color way 黑紅的雙色版以沉潛的紅色做為鞋面底色,搭配黑色飾邊,並在細節處綴以湖水綠配設,鞋跟搭配火紅的三線經典,即時迅速穿梭球場中也無法忽視,如 James Harden 總是出人意表的切入各種機會,讓人無法抵擋他的進攻。

在 Back to School 新色取材方面,adidas 將 James Harden 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Arizona State) 籃球隊的 「Sun Devil」 球衣代表色:酒紅、白、黃融入 Crazylight Boost Harden 的新色系球鞋中,酒紅色的飾邊,配以灰白色的鞋面,經典三線在鞋跟以低調亮面的設計搭配鞋舌上搶眼的黃色 「H13」 標誌,讓人一眼辨識出 James Harden 鮮明又顯眼的個人標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