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ACOSTE L!VE專賣店為台北東區注入鮮明的法式活力

有follow我們家粉絲團的朋友,一定有看到V編昨天PO的Nick照片呀(^^y 希望你是其中874位按讚粉絲的其中之一),沒錯,昨天(5/23)我參加了法國品牌LACOSTE L!VE忠孝概念店的開幕活動,藝人周湯豪Nick受邀擔任活動嘉賓暨客座DJ。

先來幾張帥氣的Nick以及身穿LACOSTE L!VE春夏系列商品的藝人、MODEL照!

Nick周湯豪。

 

藝人李至正。

 

艾迴唱片新男孩團體 4EVER。

 

凱渥模特兒顧文浩。

 

凱渥模特兒廖奕琁。

 

凱渥名模王心恬。

 

以上男帥女美的照片中不難發現,2012春夏LACOSTE L!VE充滿濃厚的復古學院風,同時保有L!VE的鮮明活力與修身剪裁,本季男裝以幾何、漫畫圖案為特色,女裝則添入豹紋、插畫等趣味性的小細節。

先吃個馬卡龍小點心,轉場休息一下…….

 

座落於忠孝東路四段巷內的LACOSTE L!VE概念店共兩層(1樓+地下1樓),佔地約70坪,店內品涵括:服飾、鞋類、包款…。有別於以往的陳列方式,店內採用大面洞孔磁鐵牆作為陳列主視覺,懸吊式的掛衣桿取代了傳統的衣架、陳列櫃,木質地板更讓人彷彿置身復古的高中體育館。週末去逛逛吧!

 

L!VE忠孝門市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電話:02-2721-6453

 

營業時間:13:00-21:3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