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訓練大師必備!Pokémon GO Plus 智慧手環即將來襲!

雖然 V 編已不像 Pokémon Go 剛開放時那麼熱衷,但幾天前 Apple 秋季發表會上提到全新的 Apple Watch 將支援 Pokémon Go 時,精神仍舊為之振奮了一下。發表會上 Pokémon Go 開發商 Niantic 執行長 John Hanke 還在台上提到,未來不用盯著手機螢幕一樣能抓寶,就跟 Pokémon Go Plus 手環一樣方面。

pokemon-go-apple-watch-01

 

既然都在別人的場子提到手錶(環)能為寶可夢訓練師帶來可以想見的便利性,專為自家遊戲設計的精靈監測提示器Pokémon Go Plus 是不是也該亮相啦!現在有消息指出,Pokémon GO Plus 將在9 月 16 日、iPhone 7上市日正式發售,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同樣能直接收集資源以及抓寶提醒。精打細算的小智,你會選擇哪一個寶可夢配件呢?

pokemon-go-plus-1 pokemon-go-plus-2

sourec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