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Hair Highlights you need ! 派對髮型 4種風格 決一勝負

Party 是時尚男女們爭相廝殺的場合,在華麗頹廢的音樂聲中,如何釋放自己的魅力?想要在派對時刻展現誘惑力嗎?高端潮流的髮型設計,絕對讓你/妳在 Party 上驚豔全場!

雌雄莫辨?!
眼睛業障重啊!!

無題會話25600 (Copy)

 

性別變裝派對 DRESSING PARTY

有看過媽媽年輕時的半屏山頭吧,旁分、吹高角度髮型,海波浪般的浪漫捲度,突顯出性感的女人味?!

還記的我嗎?大聲點聽不見!還不懂世事的男孩?!整天板著一張屌屌的臉,梳著ALL BACK髮型,再把兩側髮束收乾淨後,用扭轉的方式旋出復古低馬尾。

 

 

嬉皮員外與俏ㄚ鬟!
老爺別這樣

無題會話25476 (Copy)

嬉皮古著派對 VINTAGE PARTY

心頭默默盤算著,今天要來調戲哪個ㄚ鬟呢?!一邊拿著電棒,一邊將中分的髮型全部往後捲,熟練地將髮尾稍稍夾翹,呈現出復古隨性感。

一早就開始計畫著攻防,快速地以雙馬尾打底,加上細膩的編髮後,將剩餘的髮尾上捲,再搭配上可愛的髮帶,讓造型更加分,希望今天可以安然躲過老爺的騷擾。

 

極道龐克的純粹之愛
SHOW ME ROCK!!

無題會話25394 (Copy)

龐克搖滾派對 PUNK PARTY

老子的龐克不披頭散髮,利用三股編,將頭髮分成幾個小區塊後,沿著頭型編髮,再將每根編髮綁成包頭。突顯強硬、酷炫的魅力。

老娘的龐克狂野爆表,將頭頂上的頭髮抓出蓬度,兩側用編髮做出造型,將剩下的髮尾逆著用梳子刮蓬再往後綁,將凌亂、狂野不羈地個性美表露無遺。

 

我的紳士不西裝筆挺
我的千金不傲嬌蠻橫

無題會話25689 (Copy)

都會名流派對 SENSE PARTY

今晚又要PARTY ALL NIGHT,油頭不走老派路線,又不是賭神高進梳什麼ALL BACK,將瀏海形塑出線條感,強調壞壞惹人愛邪氣紳士形象。

我要將全場的目光全都落在我身上,將整體髮型利用髮品往後梳,再刻意挑出髮際邊緣的髮絲,展現俐落又柔美的女人味。

 

LINE

photo_鄒紘超

model_傅昱, 蔡以楨

make up_MU MU

hair_ CHLOE, REIVY (S.Patio hair 院子髮藝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