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轟炸不間斷! KITH 秘密曝光 Ronnie Fieg x BAPE 最新聯名企劃!

bape-kith-ronnie-fieg-collaboration-18

早些時間宣佈將於 9 月 13 日舉辦首個 Runway Show 發佈會「KITHLAND」之後,此番 KITH 又在 Instagram 上提前放出主理人 Ronnie Fieg 與 BAPE 的最新聯名預告!而且還是曝光在 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中,從圖中可以看出,迷彩鞋盒上壓印有「RF X BAPE」字樣,以及 KITH 和 A Bathing Ape 的「猿人頭」Logo,鞋款顏色是「Sand」,而產地則是葡萄牙。

ertert34t3

目前官方尚未公佈該系列的完整設計和發售詳情,還請喜歡的朋友密切關注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即時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