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球星齊聚 NBA 2K17 !最新預告「Time To Assemble」搞笑推出?!

籃球迷們每年最期待體育遊戲大作《NBA 2K17》即將問世之際, 2K Sports  特別拍攝了一段最新預告影片,來為 9 月 20 日正式發售做宣傳。影片由新作中的封面球星 Paul George 打頭陣,他身著繡有自己中文名「保羅喬治」的格鬥服看似是練習太極拳,以及於今夏加盟 Golden State Warriors 而成為新一代反派角色的 Kevin Durant,坐在浴缸裡享用美食;總決賽對手 Kyrie Irving 和 Draymond Green 將不打籃球轉換跑道對決網球, Andre Drummond 在舒服地享受按摩,而  Jimmy Butler 和 Karl-Anthony Towns 則在「荒漠」中進行特訓,然而一通電話將所有人召集到 NBA 2K 總部。小編新的薄型 PS4 都已經準備好等著《NBA 2K17》到來稱霸 NBA 。

fwfwefgw gwgwg

gwgrgerg gwerghrger fgwegwergr fwefwegw gergerge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