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快人一步!2016『中秋烤肉節』秋潮穿搭提案

中秋連假將至,雖然今年颱風莫蘭蒂攪局,稍稍破壞了中秋烤肉節的興致,但是潮流人的聚會通常都是說走就走,快人一步早點準備穿搭行頭,就跟做好防颱準備一樣重要!而今年秋風起得正是時候,微涼的氣溫,搭配空氣中特有的烘肉香,引領秋潮又兼顧實用的兩大 STYLE,現在奉上:

 

STYLE_1

復古的運動風潮

90 年代,這個 COOL-STYLE 不知道提過多少次的流行關鍵字,2016 秋冬仍將持續熱下去,只是今年的復古運動風潮似乎比起過往更純粹,在莫斯科品牌 GOSHA RUBCHINSKIY 以及潮人明星追捧加持下,以往覺得隨性、老土的運動套裝竟然在注入設計風尚後大大改觀,甚至把拉鍊外套、運動褲上下拆開,任意搭配街頭時尚單品也 OK。

Gosha-Rubchinskiy-2017SS

photo via: hypebeast

 

中秋烤肉活動量大,舒適好活動的復古運動 STYLE 再合適不過了。

tumblr_nx9g2ykxAI1rmbq3fo6_r1_1280

photo via: The Unisex Mode

tumblr_nx9g2ykxAI1rmbq3fo1_r1_1280-horz

photo via: The Unisex Mode

7f9cc52bcf41484df12f4041c55594b8

photo via: pinterest

月圓人團圓!全家一起瘋「運動」,真的好有愛唷~

kith-atlanta-tracksuit-capsule-1

photo via:  hypebeast

kith-atlanta-tracksuit-capsule-3

photo via:  hypebeast

kith-atlanta-tracksuit-capsule-5

photo via:  hypebeast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運動時尚當道,G-Dragon、A$AP Rocky 熱愛的『復古運動褲』準備好沒?

噗嚨共的酷維基 | 還在迷肯爺?準備迎接下一個流行趨勢—運動裝 ( TRACKSUIT )

 

LINE23-720x5

LOOK_2

長袖 TEE的層次風格

如果說短 TEE 是夏天的定番,那麼面對氣溫微微下降的秋天,袖子拉長的 LONG SLEEVE TEE 絕對是理所當然的選擇。今年秋冬除了素色、OVERSIZE 等關鍵字,長袖 TEE 還有一股非知不可的流行趨勢,那就是手臂上的裝飾明顯變多了。

正如同 NBA 球星 Russell Westbrook 著用的橘色 Vetements 長袖 TEE 一般,同時注入超長袖子、哥德字體兩大街頭時尚圈當紅的設計元素,不用其他裝飾,單穿就能讓整體造型率性不單調;

russell-westbrook-ferragamo-all-white-sneakers-01

photo via: highsnobietyssense

Long-Sleeve-Tee-1

photo via: hiphoper

 

或者也可以像 Jaden Smith 在長袖 TEE 外面搭件短 TEE、棒球衫,手臂上外露的線條、文字等設計,則讓視覺效果更豐富。

Jaden-Smith

photo via: upscalehype

Long-Sleeve-Tee-3

photo via: camscon.kr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