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返 NBA ?騎士總教練邀請 Allen Iverson 加入騎士教練團!

gettyimages-601342106

Photo via_ thebiglead

戰神是否會重返 NBA ?日前戰神 Allen Iverson 與 Shaquille O’Neal 、姚明等人正式入選籃球名人堂,在全世界引起一波回憶熱潮,當天 AI 也相當少見的著合身西裝出席典禮,從前讓 NBA 總裁頒發服儀規定的叛逆小子,如今套上正式西裝,讓球迷感受當年的戰神似乎變得更加成熟了。而這次典禮過後,國外記者前去訪問因跨人事件而不斷與 AI 連結一起的現任騎士總教練 Tyronn Lue ,大家或許都認為他與 AI 會因事件而關係不佳,但事實上他與 AI 並未因此結仇,反倒成為好朋友,在名人堂的演講中, AI 也提到他認為 Lue 是位很棒的教練。而這次訪問 Lue 也向記者表示自己正在力邀 Allen Iverson 加入騎士教練團!若是 Allen Iverson 接受邀請,騎士隊中受益最多的就是上季總冠軍賽的功臣 Kyrie Irving ,兩人都以華麗的 Crossover 為名,並且都是得分能力強的控球後衛,若 Kyrie Irving 獲得前輩指導,或許還能再更上一層樓!相信所有的球迷一定都相當期待看見戰神重返戰場,但 AI 最後是否真的會接受邀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llen Iverson 與 Kyrie Irving 的 Crossover 比較影片:

 

source: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