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來自人性?針對 AirPods 無線耳機設計,全新頸繩登場!

title_string01

在上周發表的全新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中,許多革新的設計都讓人驚嘆不已,而其中取消 3.5mm 的耳機孔,並以無線耳機 AirPods 來取代先前原有的設計更是讓許多朋友議論紛紛,但不少人都對此配置感到十分不便,更是容易不小心就遺失,為了如此貴重的商品,於是在近日 Spigen 獨家推出了這款 AirPods 專用頸繩,將耳機以掛頸式的方式鏈結起來,此簡易且輕巧耐用的裝置也順利地解決了各位對於無線耳機容易掉落的煩惱!不知道大家對此設計有什麼樣的看法?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到 Spigen 上購入,販售價格為 $10 美元。

ear_string_0002_edit-merged

ear_string_0001_edit-merged-copy ear_string_0000_Group-1 airpods_strap_detail01

文/Bogi

source/Spig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