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得以如願?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lack/White” 明年復刻?

air-jordan-1-black-white-retro-high-og-february-2017

還記得不久前才發售的 Air Jordan 1 bred 嗎?果然又是一陣瘋狂搶購,那提及 Air Jordan 1 又怎能不想到惹人愛的 Air Jordan 1 Black/White 配色?自從 2014年 11月發售後至今,有多少人依然渴望,甚至每次一有消息釋出都禱告一遍能夠再次復刻,而這些訴求或許 Jordan Brand 也聽到了,新消息的曝光來自 Twitter 用戶 soleheatonfeet 率先發出的諜照與發售資訊,就是預計將在 2017 年 2月再次發售!而且將會有三個版本,朝思暮想的鞋迷們已經一陣暴動了吧!雖然消息還未經證實,但依照過往經驗絕對是可以期待的!唉~今年都還沒結束,明年的戰爭就要開始準備了。

 

文/Lin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