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此一舉!!要買 Apple 無線耳機 AirPods 不得不購入的掛頸配件!

apple-airpods-wire-10-dollars-001

上周 Apple 發表了品牌首款無線耳機 AirPods,解除了 3.5 mm 耳機孔以及 Lightning 線,設計上也沒有任何按鍵,直接通過內置動作和紅外線感應器,雖然很有前衛科技感,但大家可能對於 AirPods 懸掛性有所保留,特別是在運動的時候更加容易掉落遺失。近期 Apple 周邊品牌 Spigen 推出這款掛頸繩,簡單栓接上兩個耳機,變成掛頸式設計,特別使用了銀色塗裝,與其他 Apple 保持一致性。想買要 AirPods 又不想遺失的,可以去 Spigen 買個保險,定價為 $10 美元。

apple-airpods-wire-10-dollars-00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