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台灣巨砲!!向鋒哥致敬! Nike 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紀念釘鞋!!

陳金鋒_012

「昨晚你看了陳金鋒了嗎?」一早上班同事間的話題都環繞在昨晚有「台灣巨砲」之稱的棒球選手陳金鋒身上。 18 日於桃園球場舉辦引退賽,在全場爆滿兩萬多名觀眾見證下,結束了球員生涯, Lamigo 全隊穿上代表陳金鋒的 52 號向鋒哥致敬。 1999 年與道奇簽約,並於 2002 年成功成為台灣首位登入大聯盟的球員。2005 年,陳金鋒以首輪指名加盟 La New 熊, 2011 年 La New 熊改名 Lamigo 桃猿, 11 年間,陳金鋒帶領球團獲得四次總冠軍,打造無數的輝煌紀錄。在鋒哥的職棒生涯中, Nike 可說是鋒哥的強力後盾,不斷地打造頂級棒球配備支援其場上的表現 ,更在隱退賽前為打造了專屬鋒哥的 Nike Zoom Vapor Elite J Metal Shadow 棒球釘鞋。 Nike Zoom Vapor Elite J Metal Shadow 為陳金鋒長期著用的實戰鞋款,配備 Nike Zoom 鞋底以及 Flywire 科技,此紀念鞋款將以黑金的獨家配色呈現陳金鋒低調卻仍鋒芒畢現的個人特質,並以各種精心打造的細節向鋒哥的職業生涯致上最高敬意。此系列釘鞋無對外發售 。

陳金峰_021

陳金鋒1陳金鋒_031 陳金鋒_051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