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 余文樂、林俊傑穿搭提案!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的雙面風采

今年中秋烤肉連幾趴?滿身烤肉碳火香的潮人重新回到生活日常,該怎麼把 4 天連假的心收回來呢?愛鞋成癡的我們就從『名人曬鞋』單元看起吧!今回引領亞洲街頭時尚的兩位名人-余文樂跟林俊傑,不約而同的都穿上 adidas 與 Kanye West 即將正式發售的全新鞋款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亮相:

 

樂哥 • 余文樂

軍事元素+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即便只有鞋款上腳照,但這幾年穿搭風格已有固定風格的樂哥,依舊不改其喜好選擇了鬆身款軍綠長褲搭配,並將褲管稍稍向上捲,一來讓身材比例更好、二來也能完整露出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的風采。

shawn-yue-ig-0919

photo via: Instagram@SHAWN YUE // 余文樂

 

JJ 林俊傑

黑灰穿搭+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配合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灰白Primeknit 編織鞋面主調,像 JJ 這樣全身以 MONOTONE 黑白灰色系搭配絕對是第一首選,此外為彰顯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與眾不同的橘色條紋細節,JJ 甚至選擇了黃色 SMUDGE 字樣的帽款,上下呼應,非常細膩。

jj_lin-ig-0919

photo via: Instagram@JJ_Lin

 

據了解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即將於 9 月 24 日正式發售,雖然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官方尚未公佈具體發售信息,不過想要入手的鞋迷可以提前做準備了!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