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6 上海 YO’HOOD 潮流展直擊 !STAYREAL 兩大聯名系列商品搶先曝光

中國一年一度最大的潮流盛事「YO’HOOD 全球潮流新品嘉年華」已於前天正式落幕,本次 COOL 團隊依舊很榮幸受到台灣超人氣品牌 STAYREAL 邀請去上海做直擊採訪!〈2015 年上海 YO’HOOD 潮流展請參考這篇〉而今年的 YO’HOOD 潮流展除了將會場轉移到空間更大的上海世博展覽館之外,也同樣找來國內、外眾多知名街頭品牌進駐,同時邀請各大品牌主理人與街頭名人一起共襄盛舉!而我們也將會陸續整理出這幾天活動的精采花絮,首先就來看看 STAYREAL 在本次潮流展上的活動攤位與尚未曝光的兩大聯名系列商品的介紹吧!

page

 

LINE

2016 YO’HOOD 潮流展直擊

 +STAYREAL 超大音箱震撼全場 +

1

如果你對去年 YO’HOOD 潮流展還有印象的話,應該會記得去年 STAYREAL 是以紙飛機為主題做為展場布置,而對於創意非常著重的 STAYREAL 團隊今年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本次會場的主要視覺是以音響為主軸,而之所以會用音響,STAYREAL 的主理人暨設計師不二良表示,主要因為 STAYREAL 當初就是取自 STEREO 立體聲的諧音,而音樂這個元素在品牌裡面也會一直出現,所以這次想要把這個概念強化得更清楚,才會選擇用音響來布置!

page01

(除了音響的視覺概念之外,品牌也特別將 LOGO 處以 LED 燈的方式呈現,打造出音樂的流動感,讓人真的彷彿走進一台巨大音響裡面!)

LINE

2016 YO’HOOD 潮流展直擊

+ STAYREAL 兩大限量商品搶先曝光 +

本次 STAYREAL 在上海 YO’HOOD 潮流展當中除了展出最新一季的秋冬新品之外,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搶先曝光下半年的重點聯名單品,也就是跟日本知名設計師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 〉以及第三度攜手合作的經典卡通人物海綿寶寶!現在就立刻來看看這次的聯名企劃有哪些讓人驚豔的商品吧!

 

STAYREAL x KAZUKI KURAISHI 

4

我們都知道跨界聯名是 STAYREAL 最擅長的強項之一,但不得不說這次 ONE 編聽到 STAYREAL 找來日本首屈一指設計師倉石一樹合作時,的確是讓人震驚不少!對於熟識倉石作品的人應該都知道,他比較著重於剪裁與簡約為主,而 STAYREAL 則是比較多豐富視覺圖像的設計,究竟這樣看似衝突的組合兜在一起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QD0A2877

本次 STAYREAL x KAZUKI KURAISHI 的系列以「Cool Kids 潮小孩」為主題,會有這樣的靈感主要是因為 STAYREAL 在今年邁入第九年,而倉石一樹認為一個品牌能夠成立快十年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對於品牌的支持者來說,有些甚至可能都已經結婚生子,也因此有了這個想法,何不也做一些能夠讓喜愛 STAYREAL 的大人們的小孩子也能跟著父母一起穿上他們最愛的品牌呢!所以便聯手推出一系列結合潮流與實穿的童裝與成人服飾,透過倉石一樹的親手操刀,將兩方品牌的特色完美交織,打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風格!

 

IMG_8336page04page07

在這次的聯名商品中,可以看到 STAYREAL 的童趣想像,展現最 Cool 的「潮小孩」風格,例如,胸口大大的標靶圖騰、擬真的項鍊與懷錶、俏皮的 S 字母…等,也能看到倉石一樹把個人品牌名稱 ”A. FOUR” 圖騰字樣融入其中,完美詮釋 Cool Kids 的極簡風格,色彩方面則以倉石一樹最喜愛的灰黑色系為主,加入本季秋冬最流行的粉色為基底,展現出沉穩低調的設計風範。

 

LINE23-720x5

STAYREAL x 海綿寶寶

5

接下來第二款搶先曝光的聯名系列商品就是海綿寶寶了!看到 STAYREAL 第三度找來海綿寶寶合作就不難看出兩位主理人對於這部卡通有多熱愛了!而本次的設計主題以友誼為概念,結合溫馨、可愛、搞怪、幽默…等元素,打造出 STAYREAL 一貫的品牌風格!其中第三次與海綿寶寶的合作中,阿信也終於如願完成他的夢想,那就是取代派大星成為海綿寶寶身旁最麻吉的那位好友!阿信化身成為可愛的公仔與海綿寶寶肩並肩站在一起,象徵著彼此友情長存的代表!

 

S__67756088 S__67756089 S__67756090 S__67756091 S__67756092 S__67756093

(從這次合作的圖像中不難看出本次想要傳遞的「友情」象徵!像是海綿寶寶以自己的身體幫 STAYREALL 的 LOGO 擦拭得非常乾淨,代表著無私的付出;或是海綿寶寶拿著大大的布條,上面寫著 SPONGEBOB x STAYREAL 的字樣,展示兩方堅定的友情!)

 

S__67756099

除了服飾之外,本次跟海綿寶寶的聯名系列也推出了配件單品,像是廣受大家喜愛的 STAYREAL 變身系列,這次輪到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大展身手!套上卡通人物的外衣,以海綿寶寶與派大星的造型和顏色為靈感來源,讓人物特色巧妙地融入包款中,展現出逗趣繽紛的視覺效果,絕對是海綿寶寶愛好者的必敗首選!

 

LINE

2016 YO’HOOD 潮流展直擊

+ STAYREAL 展區一覽 +

page02

除了上述剛剛兩大聯名商品搶先曝光之外,STAYREAL 本次展區也同時展出歷屆每代小鼠公仔與猴年限定的孫悟空公仔,此外還展示這次 9 周年才推出的大陸地區限定商品,胸前的迷彩 LOGO 圖騰也展現出 9 年來奮鬥不懈的無畏精神!

 

page06

IMG_8384

除此之外,同時也有旗下另外兩家品牌 ROCKCOCO 與 CROXXBONES 的新品展示,其中主打女性市場的 ROCKCOCO 推出深受女生喜愛的公主系列聯名商品,另外如果你想要穿得更街頭潮流,那也可以參考 CROXXBONES 的個性單品,打造多元多變的流行風格!

以上,就是這次針對 STAYREAL 參加 2016 上海 YO’HOOD 潮流展的展區攤位的直擊報導,接下來我們也會釋出更多在活動當天的精采花絮內容,讓大家可以一起同步感受這場號稱潮流圈中的時裝周盛會!此外,本次也很榮幸採訪到了 STAYREAL 兩位主理人阿信與不二良以及日本知名設計師倉石一樹,想知道他們這次聯名企劃的來龍去脈嗎?更多完整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 雜誌 10 月號!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