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從休閒到正式,『 Jogger Pants 束口褲』的穿搭一週間!重點是跟你的球鞋怎麼配都型!

身為街頭潮人,你的衣櫃裡一定已經收藏了一件以上最具話題的 Jogger Pants 束口褲。沒錯!這股隨著近年運動時尚、球鞋搭配熱潮的興起,自舒適運動棉褲改良而成的熱門單品,今年秋冬依舊深植於街頭時尚,不管是歐美時裝週街拍或是潮流大明星實著,隨處可見不同版型、材質進化的束口褲蹤跡,成為街頭潮人日常搭配的利器,今回就以一週 7 天穿搭示範,盡情展現 Jogger Pants 束口褲的自由百搭魅力。

jogger-pants

image via: UNIQLO

Monday

初次嘗試束口褲的你,就以「想不出怎麼搭配抓這件一定不出錯」的牛仔束口褲為開端吧!清爽俐落的白藍色調,勇敢迎向 BLUE MONDAY 的各種挑戰!

160804_men_36

 

LINE23-720x5

Tuesday

黑色系穿搭是近年不分街頭、時尚都吃得開的造型風格,選擇黑色 MA-1 與束口褲巧妙搭配,展現另類軍裝與運動風格的 mix & match。

160804_men_39

 

LINE23-720x5

Wednesday

比起一般運動棉褲更挺更有型的束口褲,能讓運動感更俐落輕快。因應早秋微涼氣溫的變化,再配上一件鋪棉背心,時尚運動態度完美達陣。

160804_men_26

 

LINE23-720x5

Thursday

不想讓整體造型因為棉質束口褲而顯得太過休閒隨性,不妨就以原色丹寧外套、紳士帽來烘托整體造型的街頭氣勢,Jogger Pants 的面貌就是這麼多變化。

160804_men_01

 

LINE23-720x5

Friday

整體搭配以白色與海軍藍呈現,經典的運動休閒造型,以剪裁漂亮的白色束口褲,適度地將上半身散發出的 100% 輕鬆休閒感,稍稍注入都會時尚造型。

160804_men_12

 

LINE23-720x5

Saturday

想要為日常穿搭帶入正式感,束口褲同樣辦得到。一件黑色調的合身束口褲,優雅又兼具修身效果,配上西裝外套,簡單好看。

160804_men_34

 

LINE23-720x5

Sunday

能帥氣露出腳踝和球鞋全貌的束口褲果然是球鞋的最佳搭配夥伴。咖啡色束腳褲與紅磚色 T-SHIRT 相互陪襯,展現本季同樣不能忽視的大地色系穿搭。

160804_men_03

 

UNIQLO 束口褲 • 擺脫束縛 自由穿搭

本季提出「The Science of LifeWear 人為什麼要穿衣服」反思穿衣本質的 UNIQLO,今年秋冬,用全新的流行色調與材質再推出 3 款全新的束口褲,包括「男裝特級彈性束口褲」、「男裝毛呢風束口褲」與「女裝毛呢風束口褲」; 此外,針對夏季人氣款式更推出駝色、碳灰色及秋冬不可或缺的經典千鳥格紋等新色,全系列提供超過 60 種款式,無論是休閒或是正式,讓穿衣者突破場合限制,自由穿搭,展現不同風格。

UNIQLO 束口褲
UNIQLO 束口褲
UNIQLO 束口褲
UNIQLO 束口褲
UNIQLO 束口褲
UNIQLO 束口褲

source / uniqlo

LINE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