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又見高價周邊! Lebron James 親簽球員卡預計將拍賣出 20 萬美元!

hi-res-c04fb40841285a6dbe41716caaafea01_crop_north

之前 NBA 曾出現一些怪奇拍賣,例如 Kobe 退休時親筆簽名的一塊湖人主場地板,最後拍賣出了 $179,100 美金,相當於台幣五百多萬的高價, Curry 在總冠軍賽第六戰時丟向觀眾席的牙套最後也拍賣出了 $5000 美金,約 16 萬台幣的價格。而這次拍賣高價的主角是詹皇 Lebron James !不過這次拍賣的東西也是球迷平時會買來收藏的球員卡,本就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加上 LBJ 相當少在球員卡上簽名與此卡有著他於 2003-2004 賽季所穿著過的球衣一部分的兩個因素,讓此張球員卡身價水漲船高,最高可能會拍賣出 20 萬美金的高價。目前拍賣還剩下 10 天左右,有興趣的球迷可以點此去看這項拍賣,如果競標到了可別忘了跟我們分享啊!

 

24755a_lg 24755b_lg

 

source: 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