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e 2016 年秋冬「重新/演繹都市」概念 啟發新世代重新探索都市面貌

LEE_SS16_LS_VISUAL 02

 

LEE_SS16_LS_VISUAL 02

放眼2016年秋冬,Lee將焦點放在敢於重新塑造今日城市面貌的新一代都市先驅。這群先驅勇於挑戰或改變現狀,全力守護自己所珍視的價值,希望創造出更有意義的都市生活方式,令Lee深深受到啟發,透過重新探索和思考全新的情感,擁抱「更理想的都市生活」主題,當中秉持了好奇不滅的態度,正就是這種態度,促使Lee 創造出第一條牛仔褲。

重新發現更理想的都市生活

Lee的2016秋冬宣傳計劃,以提倡「更理想的都市生活」為核心,一切前所未有的探索意念,均以「重新」出發為開端,不論所探索的目標是有關環保、科技、文化、旅行或環保,Lee均展現出不一樣的都市旅程,貫徹保持好奇心、敢於重新發現的精神。這個理念讓我們與朋友重新聯繫、重新了解自我、重新綠化我們的都市,最終能夠重新連接我們的社群。

都市人重新創造 探索現代風格
在這講求獨特風格和觸覺的時代,新一代都市人身處龐大的資訊網絡之中,不斷接觸各式各樣的資訊、數據和社交群體。

社會文化時刻演進,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發現。新世代年輕人不論在公園流連,還是在街燈下自得其樂,都令文化不斷推陳出新,例如他們重新審視攝影的概念,以航拍科技創作,代表新一代360度鳥瞰事物的見解。Lee也全力糅合經典技術和現代科技,為本身的傳奇101+ 系列加入前所未有的元素,而且保留了環型鈕扣、馬毛皮牌、銅製鉚釘等正統細節,創造出全新經典。

新一代都市人不斷在自己的數位平台上發表訊息,重新塑造和改變自己的社交形象。Lee也不遑多讓,全新 BODY OPTIX™ 系列以不同角度重新探索,於傳統牛仔服之上尋求突破,提升至全新境界。新女裝系列糅合了視覺科學和獨特設計,加強突顯身材,令外觀更完美,而且特別能夠針對亞洲女性的需求,達到優形塑體的效果,更顯迷人體態。

Lee富有深意的設計,令現代都市人無論在任何場合,均能更有力地表現自我,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我們的宣傳計劃希望啟發都市人重新演繹、重新思考、重新審視、重新發現自己所處身、生活、工作、玩樂、發表意見和討論的都市。Urban Riders 系列專為好動一族而設,由風衣以至運動褲的設計,均採用了現代防水物料和反光印花,不但貫徹了品牌本身愛好騎單車的傳統,更注入了創新設計,完美結合了優秀的實用性和出色的技術。

*包括復刻經典101+系列、都會騎士Urban Riders系列、以及結合視覺科學與時尚設計的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百貨周慶期間上衣7折、牛仔褲8折,任選二件7折。
首11日單筆消費滿$5,000現抵$5,000,滿$6,600送露營燈乙只(贈完為止)。另有周慶限量Logo帽Tee $690元,詳情請洽全省各店櫃。

1 2

Lee露營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