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值得期待~G-SHOCK X SMG 7 周年聯名錶款首度曝光!

SMG-X-G-SHOCK-2016就在金曲歌王林俊傑主理的街頭品牌 SMG(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即將迎接 7 周年生日之際,近日 JJ 已在個人 Instagram 上迫不及待的搶先要與大家分享今回與 G-SHOCK 的聯名慶祝錶款系列。雖然從單一照片看不到錶盤等整體樣貌,但白色的錶帶上搭配著 SMG 長期以來熱衷的軍事迷彩圖騰,硬朗又不失優雅,就跟 JJ 給人的印象十分吻合。不過目前尚未有更明確的發售情報,但相信離正式上架時間應該不會太遠,SMG 7 周年聯名系列又有哪些新火花呢?感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留意。

 

SMG X G-Shock coming soon. #smgVII #smgshock #smg1307

JJ Lin(@jj_lin)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