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新玩意兒! Snapchat 推出全新智能太陽眼鏡 還能錄製影片!

分享照片和視頻的應用程式 Snapchat 開始進要軍硬體市場了。近期 Snapchat 將會推出一款全新智能太陽眼鏡 “Spectacle” ,可拍攝 10 秒的 “Stories” 短片。此款太陽眼鏡在造型上與一般的太陽眼鏡並無差異,但其安裝了小型攝影機,使用者只需按下眼鏡上的按鈕,就可拍攝長達 10 秒的短片,其拍攝範圍角度具 115 度,並可通過無線 Wifi 連接到手機 Snapchat App 上傳短片,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用戶體驗。此款「Spectacle」將會以限量的方式發售,售價為$130 美元,包括了黑色、藍綠色及珊瑚色,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感興趣的朋友還請密切關注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即時報導!!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