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GD x 太陽的接班人?!音源流氓 宋閔浩、Bobby 合組 MOBB 準備接收 YG 天下!

misc_1421301006_af_org

YG Entertainment 是韓國最大的上市娛樂公司,由已解散的 90 年代當紅團體「徐太志與孩子們」團員之一的楊鉉錫於 1996 年所創立,與 SM 娛樂、 JYP 娛樂被稱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 YG 是韓國 R&B 和 Hip hop 音樂最具代表性的娛樂公司, 其旗下代表性藝人有 BIGBANG 、 2NE1 、 PSY 、 Tablo 、李夏怡、樂童音樂家、 WINNER 、 iKON 、 BLACKPINK 等等,原定每個年底都會找來旗下實力藝人推出所謂的 “YG HIP-HOP PROJECT” 特別概念組合,像是先前在2014年首次推行 “YG HIP-HOP PROJECT” ,找來《SMTM 3》中的導師 Dok.2 及 Masta Wu 聯手與 BIGBANG “GD x TAEYANG” 組成雙分隊推出特別概念單曲,當年因各分別推出《COME HERE》及《GOOD BOY》後,不論是 MV 點閱、還是數位音源上架,對於音樂上都獲得不少亮眼成績。但也因面臨兵役問題, YG 也開始思考培育 GD 及太陽的接班人。

在 2015 年 10 月 26 日 YG 向外發布消息,打算將實力堅強的 Rapper “One” 從原經紀公司簽入 YG Ent. 後,要他與 BOBBY 以及閔浩將共同製作特別單曲推行所謂的 2015 年《 Hip-Hop Project 》。但在這消息出來之後,經紀公司後續沒有回應,直到 2016 年 9 月 6 日晚間 YG Family 官方家族粉絲團才終於釋出,但這次不是要繼續推行特別企劃。而是要直接組正式的小分隊,確定的是有:旻浩 ( WINNER ) 和 BOBBY ( iKON ),並且取名為 “MOBB”。

0

以 YG 以往的宣傳策略,先是公開成員各自 SOLO 單曲,展現各自特色,最後再以 Duo Debut 形式,釋出 MOBB 雙主打 MV 展現合體音源破壞力。開先鋒的是 iKON 的 Bobby (金知元),在新一輩的饒舌偶像中,尤其又是通過 SMTM 的優勝,無論在話題性以及大眾的認知與關注度,都是 YG 力捧人物之一。以電音嘻哈舞曲《 꽐라( HOLUP! ) 》打頭陣,ㄎㄧㄤ到爆炸,且 MV 又大玩 CG ,完全將 Bobby 他那隨意自信的 swag ,以及野生的霸氣表露無遺。

44

▲ BOBBY《꽐라(HOLUP!)》

 

而 Mino(宋閔浩)同樣也是音源流氓,先前在 SMTM 中和太陽合作的《怯(겁)》引起了話題,雖然沒能奪下冠軍,但也為其 Rapper 之路打下輝煌的成績,先前在 SOLO 曲《걔세》中展現了滿滿的帥死人不償命的迷人煞氣後,這回《몸( BODY )》展現性感柔情的一面,歌詞中大膽火熱的成人告白。 Mino 花花公子般式的說唱風格,性感撩人的 MV 風格,不自覺的會想重複多聽幾遍,多看幾遍!

444

▲ 閔浩( MINO )《몸(BODY)》

 

「MOBB」取自成員 MINO 與 BOBBY , 在瑞典語中有「暴徒」意涵。為了此次的組合, YG 可說是公司裏的一線製作群全都出動,像是 Teddy 、 KUSH 、 CHOICE 37 等當紅製作人都一同參與製作。《FULL HOUSE(붐벼) 》、《HIT ME (빨리 전화해)》兩支 MV 請來 CL 及 ONE、 G2 等人的跨刀出演,也引起討論。就合體曲來看走派對歌曲形式,比起各自的 SOLO 顯得平凡許多,少了個人風格的凸顯,這是我個人看法,覺得可以再更好些,雖然我這麼說,但還是不斷的 replay  !

14207690_1252704191416836_1112221787749530621_o

▲ MOBB《FULL HOUSE(붐벼) 》

 

▲ MOBB《HIT ME (빨리 전화해)》

source / ygfamily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