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5年最終告別作!Devilock╳CLOT聯名丹寧褲

成立於1996年11月11日的Devilock,在熱愛美式文化與音樂風格的主理人遠藤憲昭(ENDO NORIAKI)引領下,作品呈現一貫的Rock精神,今年11月11日正是Devilock的15週年,但也是Devilock向世人Say Goodbye的句點。憑藉與CLOT深厚的友誼,在這歷史性的一刻兩單位再次聯手打造這一次的終極合作,將Devilock擅長的Rock n’ Roll音樂精神概念化,加上CLOT的時尚觸覺和創意,完成了Handshake系列的Devilclot Denim (Silver)丹寧褲款。

Devilclot由CLOT DYNASTY 打造,除了後褲袋上的標誌刺繡外,D-ring鑰匙掛環與鑲嵌處理,以及可以捲起褲管露出內裡CLOT DYNASTY Silk pattern的細節更彰顯設計者的考究。此外牛仔褲的破壞與洗水效果、Illuminati(光明會)徽章等細節也不能忽視。

凡購買CLOT╳Devilock最終章聯名大作Devilclot Denim (Silver),還加碼附上CLOT╳Kuumba檸檬茶室內香氛噴霧。Devilclot Denim (Silver)(含CLOT╳Kuumba檸檬茶室內香氛噴霧)一組NT.13800、CLOT╳Kuumba檸檬茶室內香氛噴霧 一罐NT.1500。

2011年9月16日(五)台灣JUICE準時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