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nda Farrow X Kris Van Assche 純鈦墨鏡系列豋場

一支適合自己的鏡框,就像設計師的高級訂製服,它代表著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個人品味的選擇。

 

Dior Homme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與英國經典眼鏡品牌Linda Farrow首度合作純鈦墨鏡系列。框面使用整塊鈦金屬切割製作,全程於日本手工打造,表面利用不銹鋼處理塑造霧面或鏡面質感。鼻墊同樣使用純鈦材質,鏡腳則將透明醋酸纖維板料綴以鉚釘裝飾以及品牌LOGO。

 

《About  Kris Van Assche》

Kris Van Assche,年僅36歲,畢業於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的比利時服裝設計師

蒼白沉鬱的模特兒Kris Van Assche總是能塑造一種介於男人與男孩間的灰色地帶。成熟洗練卻保留青澀玩心,遊走於正式與休閒之間,讓男人可以盡情享受穿搭趣味,男孩在穿著襯衫與西裝褲時仍能自在怡然。 

 

★黑色亮面鈦金屬Oversized飛行員墨鏡

【售價】NT$19,800

 

★黑色亮面鈦金屬水滴型飛行員墨鏡

【售價】NT$19,800

 

★銀色亮面鈦金屬Oversized飛行員墨鏡

【售價】NT$19,800

 

★仿舊古銅色霧面鈦金屬Wayfarer框型墨鏡 

【售價】NT$19,800

 

★銀色鈦金屬威靈頓框型墨鏡 

【售價】NT$19,800

 

★仿舊古銅色霧面鈦金屬方型框面墨鏡 

【售價】NT$19,8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