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cky 7 變 厄運 7?! iPhone 7 也陷入爆炸風波?!

iphone-7-exploding-1

最大競爭對手 Samsung 自從爆發 Note 7「爆炸疑雲」後, Apple 新款 iPhone 7 的銷售量因此不斷攀升,但這爆炸像是流感似的,就連 iPhone 7 日前也曝出一起電池爆炸事件!事情起源是一位名叫 kroopthesnoop 的用戶在 Reddit 上發帖, PO 出了自己 iPhone 7 爆炸之後的相片,從中可以看出手機視屏已經和邊框分離,也可看出有明顯的燒焦痕跡,消息一出立即引發全球網友討論及恐慌,深怕是否會上演像 Note 7 般的連環爆事件,也因此導致 Apple 股票下跌 1.20% ,市值蒸發 $85 億美元。

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 PO 文者並未在文中說明手機爆炸的實際情況,也讓人懷疑是否會是一起惡作劇。然而 Apple 官方也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也請大眾不用太過恐慌 (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有點怕怕的 )。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