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A’N’D ✕ SQUAD 街頭新女力 創造全新DNA!

人氣女團 A’N’D 為街頭品牌 SQUAD 2015-2016 年度代言人,除了參與許多 SQUAD 活動之外,也與 SQUAD 設計師共同合作本次聯名企劃,以 DNA 的概念做為本次設計發想,除了表達出 SQUAD 與 A’N’D 之間的默契之外,也象徵著 A’N’D 想帶給粉絲不同的面貌,作為本次雙方合作的基礎!本回運用全新設計的 SQUAD 及 A’N’D 圖像識別 LOGO,推出一系列聯名單品,除了有定番的 TEE 恤之外當然少不了老帽、頸掛包、束口袋等商品,而 COOL 也即將獨家領先全台發售 A’N’D ✕ SQUAD 的聯名商品,值得注意的是黑色組合款為 CooL 限定發售,內容物為一件 TEE、一頂老帽以定番的黑色為基底搭配白色 LOGO 呈現出主要視覺也符合酷女孩的精神,喜愛 A’N’D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此系列組合即將於10 月 04 日正式於 CooLBUY 預售,採限時限量發售,請務必留意!

 

IMG_1992-2

A’N’D  (左起)Lucia、艾莉兒、宇宙、雨婷、鍾羽

Lucia / Chuck Taylor All Star Dainty $1,980
艾莉兒 /Chuck Taylor All Star Brea Reflective  $2,680
宇宙 / Chuck Taylor All Star Gemma  $2,480
雨婷 / Chuck Taylor All Star Gemma  $2,680
鍾羽 / Chuck Taylor All Star Brea Reflective  $2,680
上衣_all by SQUADXA’N’D PRINT LOGO  $880
老帽_all by SQUADXA’N’D PRINT LOGO $880

IMG_2070-01

A’N’D  (左起)Lucia、宇宙、艾莉兒、雨婷、鍾羽

LINE23-720x5

A’N’D ✕ SQUAD PRINT LOGO PACK 

+青春無敵!街頭潮流新女力+

AND X SQUAD_BN640x640

+細節鑑賞+

A’N’D ✕ SQUAD PRINT  LOGO TEE

page

正面輔以特選LOGO式樣,背面大面積印上雙方單位的品牌視覺加以融合。

A’N’D ✕ SQUAD PRINT  LOGO CAP

page

帽款選用街頭流行的單品老帽,繡上雙方單位LOGO式樣,簡約又不失個性,不論男女孩都可輕鬆搭配。

A’N’D ✕ 穿搭示範

1

A’N’D 宇宙Cosmos

2

A’N’D 艾莉兒Allie

3

A’N’D 鍾羽Eunice

5

A’N’D 雨婷Ting

4

A’N’D Lucia

◎販售資訊:

商品內含:

A’N’D X SQUAD PRINT LOGO TEE T恤(一件)

A’N’D X SQUAD PRINT CAP 老帽(一頂)

※可選之尺寸為 XS(女版)、S、M、L、XL。

販售連結:https://goo.gl/Y9JIIj

販售期間:2016/10 /04 PM 10:00 開始,限量售完為止。

(本商品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銷售!)

網路限定價:NT.1,00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6/11/10。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cool-style.com.tw/cool/htm/event/2016/and/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 與 SQUAD 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 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