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視野的My Time Is Now! 找出所有的秘密影像吧!

老實說,足球這門運動V編真的不熟,尤其是當「女性威爾剛」貝克漢足球場上的風采已經遠不及鎂光燈下的精彩時……,下一代足球金童在哪裡呢?或許答案就在nikefootball.com推出的『My Time Is Now』影片中。

 

這段3分鐘的影片同樣有不少大咖球星的參與,但是在『My Time Is Now』主線上,更串連了Youtube、Facebook、Twitter時下最夯的社群,甚至音速小子遊戲、足球IQ測試等數個「隱藏版」分支影片,帶出Nike Football在足球運動上從事的各項活動、科技及商品。

 

說再多也比不上自己親眼瞧瞧,快上NIKE FOOTBALL  https://www.youtube.com/nikefootball 找出所有的隱藏片段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