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跟著軍事迷『六叔 余文樂』學穿 MILITARY JACKET 絕不出錯!

軍事風格這麼夯,不只最新一期的 #CooL雜誌以最大篇幅告訴大家怎麼穿軍裝不像大頭兵,今回更隆重邀請我的六叔 • 余文樂親身示範,要買軍裝外套就從這些下手,潮帥秋冬一整季!

ShawnYue-military-jacket

『多年來我對軍事設計情有獨鍾,
認為這是屬於男性的時裝元素,
收集軍事外衣已成為嗜好。』-by 余文樂

 

對於個人穿搭很有定見的余文樂,這幾年一現身,不外乎軍事、工裝、運動等風格之間遊走,時而單一純粹,時而靈活混搭,但不管怎麼樣變化,在六叔身上幾乎找不到大面積的圖紋設計或亮色系單品,一貫的極簡舒適反而更襯托出單品的細節。

 

M-51 Fishtail Parka

ShawnYue-military-006 ShawnYue-military-004 ShawnYue-military-005

 

 

M-65 野戰外套

ShawnYue-military-003 ShawnYue-military-009

ShawnYue-military-007

 

 

MA-1 飛行外套

ShawnYue-military-001 ShawnYue-military-008

 

photo via / Instagram@SHAWN YUE//余文樂@MADNESS

 

這些年軍事迷余文樂以簡單的 T-SHIRT、帽 TEE 或襯衫為內搭,俐落地展現軍裝外套的帥氣本色。為了讓 M-51、M-65、MA-1 完美與街頭時尚融合,適時的戴上 Goro’s 項鍊、Native Sons 眼鏡或針織毛帽等配件,讓整體穿搭更有看頭。

更多關於軍事外套的種種,請看『噗嚨共的酷維基 | MA-1、M-65穿那麼多年你對他了解多少?軍裝外套基礎知識特集』,以及 CooL 雜誌 10 月號『YES SIR!街頭之戰:秋冬的兵戎集結』:

YESSIRgif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