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們六叔做軍裝沒在開玩笑地!余文樂 MADNESS 2016 F/W 形象照曝光!

Coming soon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余文樂早些時間在個人 instagram 釋出 MADNESS 2016 F/W 秋冬形象照,一舉曝光多款單品 (這麼小怎看的到阿),別擔心 Yeh 編來幫你解析,上圖我還沒拉近看,就看到配置有立體長條口袋的野戰外套,這類型主要用途是讓大兵可以更迅速的拿取口袋內的東西,像是美軍 M42 傘兵、越戰叢林上衣 也都是做這類斜長口袋,你們六叔做軍裝可真的沒在隨便做的。下圖那套在 2016 上海 YO’HOOD 出席擔任創意總監時就已曝光的 Kimono 。就算以我優秀的 2.0 視力技能,只能為大家稍稍解析出這兩件,其他的就等六叔的 MADNESS 公布囉!你也可以密切關注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的即時報導!!

Coming soon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ewfwefgweg

source / 余文樂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