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 CP 值超高!細節超豐富の Uniqlo U 系列 MA-1 飛行外套~簡單 ‧ 不簡單!

結束了 2015 秋冬、2016 春夏兩季 UNIQLO and LEMAIRE 的聯名洗禮,前愛馬仕 HERMÈS 女裝藝術總監克里斯多弗勒梅爾 Christophe Lemaire 與日本快速時尚品牌 UNIQLO 的合作不就此停歇,早在 UNIQLO 邀請 Lemaire 加入巴黎研發設計中心擔任藝術總監那一刻起,全新的 Uniqlo U 系列就備受注目,而今此系列即將在本週五 10 月 7 日正式登台。

趕在全系列 85 種款式(男裝 31 款、女裝 54 款)登場前,CooL 編搶先選取系列中街頭潮人必備的 MA-1 飛行外套,一起來看看這個結合時裝設計美學與舒適機能的 Uniqlo U 系列有何不同。

IMG_0689

 

會選擇 MA-1 飛行外套最大的原因在於,大家對於這個近兩年風靡街頭的軍事外套一定認識頗深,因此作為初次與 Lemaire 藝術總監主導的 Uniqlo U 系列見面的首要單品當然再適合不過了。同時考量到不少人衣櫃裡老早躺著一件以上 MA-1,這件宛如香醇紅酒的 Dusty Cedar(暗雪松色)不但呼應色彩權威 PANTONE 發表的 2016 秋冬流行色,也呼應本季正在興起的亮色系穿搭術,拋棄一成不變的軍綠、黑色,優先體驗紅色軍裝魅力吧!

IMG_07481

 

Uniqlo U 系列 LOGO 以 4 x 3 = 12 個黑色等大的 U 字組成,U 代表 UNIQLO 的核心精神,而 12 這個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數字,包括 12 個月、12 小時、12 生肖…,在 12 個「U have」開頭的標語下,盡情展現 UNIQLO 的 LifeWear 精神與 365 天天天舒適日常的穿著。

IMG_0691

Uniqlo-U-2016-Fall-Winter

UNIQLO LifeWear. Simple Made Better.
簡約,更顯不凡。

 

有別於 UNIQLO and LEMAIRE 散發的法式時裝元素,Uniqlo U 系列則給人一種更貼近生活實穿的低調雅致,Less is more!俐落的中性線條、鮮明的純色色彩、簡潔的剪裁輪廓與別致的材質運用,一層又一層的設計功力推疊,以及品牌、設計者對於細節的重視,在在都讓 Uniqlo U 系列單品很不一樣。

開箱 Uniqlo U 系列 MA-1
開箱 Uniqlo U 系列 MA-1
開箱 Uniqlo U 系列 MA-1
開箱 Uniqlo U 系列 MA-1
開箱 Uniqlo U 系列 MA-1

 

至於有多不一樣,老實說,V 編真的很難形容,但 Uniqlo U 系列就如同有一股魔力:明明看型錄不過就是一件秋冬街頭絕不缺席的 MA-1 飛行外套,但是實際觸摸到、穿上身之後根本和你想的完 全 不 一 樣:保暖的鋪棉設計、”曖曖內含光” 的尼龍面料、硬挺俐落的帥氣版型、專收藏秘密的內側口袋,彷彿什麼風格都能隨心所欲、舒適好搭。

IMG_0780

 

包括 MA-1 飛行外套在內的 Uniqlo U 系列即將在 10 月 7 日(五)盛大上市;精選商品將於全台 UNIQLO 店舖販售;完整系列商品則將於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及 EC 網路商店販售。EC 網路商店將於10 月 7 日(五)上午 9:00 搶先開賣!更多 Uniqlo U 全系列商品,請見 UNIQLO

 

LINE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