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影片 ‧ Nike Air Max 97 義大利別注配色登場!

明年 2017 年正是 Nike Air Max 97 誕生 20 周年紀念日,Nike 也於近日推行 Air Max 97 義大利別注配色,再度將這雙傳奇氣墊跑鞋帶回世人的眼前!此番更要為大家帶來此款鞋履的開箱影片,前衛感設計的全銀鞋面,搭配上側邊與鞋舌的紅色 Swoosh Logo,同時也將義大利國旗中的綠、白、紅三色以細節呈現於鞋舌及後跟處,結尾處則是搭載了經典的全掌氣墊大底。此雙別注氣墊跑鞋將於義大利時間 10 月 5 日正式登場於 Slam Jam Milan 與 Slam Jam Ferrara。想要了解更多關於 Nike Air Max 97 的歷史以及穿搭建議都可以觀賞《特別企劃 / 回歸九○科技 – AIR MAX 97 -『氣墊』潮流時代即將再次來襲!》

 

文/Bogi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