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必備外套 ! 預覽 A Bathing Ape x Alpha Industries 強勢聯名登場

bape-alpha-industries-ma-1-camo-bomber-jackets-12

在各品牌秋冬季單品陸續發布之時,A Bathing Ape 近來也是毫不馬虎的大動作進行聯名合作中,除了在鞋履上擁有 Reebok Instapump Fury、當紅的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等之外,服飾單品也有《怪物彈珠》的特殊聯名,在配件上也提供了 PORTER 精彩包款,而面對秋冬必備的外套品項,二話不說,當然就是這番公開的 Alpha Industries 聯乘作品了 !

融入了 A Bathing Ape 最擅長的迷彩圖紋在熱門度極高的 MA-1 原型之上,同時外套也富含秋冬必備的保暖度,並在胸前的外套標誌上融入了俏皮的原人頭設計,不同位置的迷彩圖樣也可以滿足你不同的喜好,A Bathing Ape x Alpha Industries 一共三款外套即將在 10 月 8 日正式登各地指定門市,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瀏覽 !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