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café x Tenon Art ‘The LeaP飛躍’解構裝置藝術展

台北東區觀光名店STAYREAL café 即日起維持三週,邀請卡榫藝術Calvin 林家慶舉辦個人首展。不管是店門口美麗的獨角獸、或櫥窗裡的Adonis公鹿、灰熊,都催促著人們快快進入B1展藝空間,一窺卡榫解構立體裝置藝術的奧妙。

 

這隻奔馳在草原上的Adonis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牠的「兄弟」可是【好膽你就來】MV裡和阿密特有許多親密對手戲的第一男主角(?) 喔!不相信?先點歌複習一下……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p0kwWdjqM’]

 

Calvin說,Adonis是他3年前的第一個創作,『當時只是把美化過的卡榫作品放在北歐櫥窗,想不到就被MV製作團隊相中,更因此開啟了Tenon Art(=卡榫藝術)這個品牌。』Calvin害羞而謙虛地說著他的創作歷程。

 

不管是「十三飛躍」、「飛馬人間」、「獨角獸的49個心情」…,Calvin特別喜歡運用動物作為創作的主角,『因為我最喜歡動物星球頻道(笑),而且動物們很可愛,保有著最原始與純真的性格。』

     

 
在愛和勇氣的創作理念下,Calvin特別為STAYREAL Café的氛圍,重新打造一系列的藝術作品,透過光與影的頭投射,讓卡榫藝術呈現出一種精準而沈靜的力量。

     

     

 

 

[INFO]

展覽:飛躍 LeaP

解構裝置藝術家:Calvin林家慶

地點:Stay Real Café, Taipei. Taiwan 台北市敦化南一段17721

時間:2012,5,28(Mon)-6,17(Sun)  12pm-11p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