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跨越諧星界線!林建予 鯰魚哥 展現全方位表演才能!

IMG_0140

 

從一段網路影片爆紅的鯰魚哥林建予,在近幾年積極參與電視節目的演出,讓大家看見他諧星搞笑外的另一面,總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挫折,讓他永遠保持暖陽般的陽光形象,在訪談過程中也透露個他對於音樂創作及戲劇的熱誠,我們無發定義他是什麼樣的藝人,因為他就是如此親民且獨一無二。

 

 

IMG_0106

 

 

” 樂觀積極
接受各種挑戰 “

 

在你開朗的外表下是怎麼面對工作或是人生的挫折?
我覺得如果你去逃避的話總有一天還是必須去面對,但是好的是我提早面對這件事情,包括演戲的挑戰還有唱歌及主持,所以之後再遇到這些事情其實壓力就沒這麼大了!我面對挫折及壓力時,我會抱著學習的心態,雖然有時候會感到厭倦,但就想著機會難得的學習心態且把握每一刻,用開朗的心態面對,即便碰到不合理的事,也都用幽默自嘲去化解吧!

網路影片爆紅後,開始參與電視節目的表演,這過程中你體會或學習到什麼,是你以前沒想過的事?
我覺得在主持上是讓我學到最多東西的,大家看到我的主持風格都是很外放活潑的,但如果你碰到的主持題目不同,你總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去面對,所以面對這些不同的主持模式,你必須去吸收新的知識,去訓練自己的口條,這部分讓我在這一年有很大的收穫!不管在法律知識上的吸收或是我的原住民部落文化,這樣多樣化主持內容,讓我學習到收放自如這件事,不至於讓整個節目的節奏都這麼高亢。

近日發行單曲的你,相信一定有籌備完整專輯的規劃,那你希望給粉絲們什麼樣有趣的作品?
我對快歌的創作比較在行,情歌方面我可能沒有這麼容易上手!所以未來我會往唱跳方面去走,讓大家感覺到比較兇狠帥氣的感覺!音樂風格會比會較硬一點。

 

IMG_0030

 

” 自在的表演生活
盼望更多元表現 “

 

在這麼多表演經驗中,你哪方面是你最得心應手的?
我最喜歡拍戲!現階段可能碰到的角色跟我自己的個性比較像,所以我還沒有碰到什麼太大的困難,發揮起來比較得心應手,唱歌上我也漸漸對自己比較有信心,因為經過很多場校園活動下來,我唱過幾次歌,觀眾也漸漸看到我不同於搞笑的一面。

未來還想要挑戰什麼樣的東西?
我想挑戰電影!想嘗試看看比較深沉個性的角色!除此之外武打方面也是我想嘗試的,像是喜劇的武打或是那種帥氣一點的武打,例如甄子丹或電影《導火線》那種帥氣的武打片是我最想嘗試的!

我們都知道你是一個熱愛運動戶外活動的人,有什麼樣的運動事你平常保持帥氣身材的?
我建議大家可以在家裡拿張椅子,做做三頭肌或是伏地挺身,你每天大概都做五十下左右,但就是要每天持之以恆,才比較有效果!

最後,有什麼話想跟期待你作品的歌迷說?
在十月有一個在台視的外景節目,是有關鬥智的內容!每次的陣容都非常有趣,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多多支持!來賓跟我們讀者年紀都非常相近,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節目看到我們的努力,最近也有戲劇在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後!還有人沒聽過林建予的音樂單曲嗎?快跟著音樂輕快的節奏來看看除了搞笑外的鯰魚哥吧!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