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每次出現總有全新話題的指標性人物 ─ 林俊傑 

林俊傑

對於音樂,對於服裝,

不斷地嘗試各種可能。

永遠的金曲歌王已非他莫屬,

SMG成長至今第七年,

七周年將帶來強大聯名,

拭目以待!

 

 

做音樂不需要像以前一定要照著規定走,

音樂應該就是要好玩,

要不斷的去挑戰一些新的元素。

 

首先恭喜 J J榮獲 2016 金曲歌王,在「和自己對話」這張專輯裡運用了科技的結合,又帶給大家不同凡響的 3D 聲音概念展,讓粉絲獲得不同音樂體驗的感受,可以透露下一張專輯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音樂感受嗎?

「和自己對話」這張專輯其實做了很大的實驗,跳開很多做音樂的傳統思維與框架,在做完這張專輯之後,開拓了一個新的世界,因為做音樂不需要像以前一定要照著規定走,音樂應該就是要好玩,要不斷的去挑戰一些新的元素。下一張專輯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方向,應該也是離不開要玩一些新鮮的IDEA,或者是一些不同風格的做音樂方式。我應該會結合像之前玩的新元素,加上這一年來經歷的工作項目還有生活的經歷,會想要在每個階段整合一下自己的心情,把它濃縮成一張專輯的作品,所以目前還在不斷的盡情感受生活帶來的新元素。

 

_KUNI17748

style _ SMG

 

在你的粉絲團上也偷偷觀察到你和NIGO的聚會,有機會的話,會想和他有什麼樣的合作?

我覺得先交朋友。交朋友的過程中,我們會聊很多喜歡的元素,包括我跟他有比較多話題的應該是在攝影的部分,我們都喜歡用 LEICA M 相機拍攝,也在聊天的過程發現我們都是專屬用 50MM 的鏡頭在拍東西,所以我覺得非常難得,因為我之前不知道他這一點,後來去了他的工作室,看了他的收藏,發現哇!他真的是一個專門在用 50 的鏡頭在拍攝,各種各樣品牌、各種年代的 50 鏡頭他都有,就跟我一樣。除了攝影外,最近也在聊一些,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把這些興趣和熱忱都放在一起跟大家分享。期待我們有機會一起來玩一些新的東西。

 

13754583_10153729434821485_430254485048470887_n

photo via / JJ FB

 

藝術的延伸就是讓你不斷的有新的期待

 

JJ也是指標性的鞋頭,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最近收藏了什麼樣的鞋款呢?

我覺得我鞋子太多了!我體會到那種你看到自己的鞋子越來越多的時候,你會有種煩惱,同時你也不會嫌太多,那個衝突感我覺得是一種蠻懊惱的事情,雖然我有很多朋友會開玩笑「沒關係!我家有很多空間,你可以把多的給我們」,但我覺得作為一個收藏家真的會更期待每一次推出的鞋子款式、風格、聯名,那個熱忱不會斷。我覺得藝術就是這樣,藝術的延伸就是讓你不斷的有新的期待,我最近還是會很關注各大品牌的聯名、限量款,但鞋子最重要還是要穿起來舒服、實用。

 

可以偷偷透漏最新收藏是哪一雙嗎?

應該是藤原浩和 LV 聯名的那雙,很簡單、有很多的細節,很欣賞。

 

13575926_10153702358361485_1157570723899005009_o

photo via / JJ FB

 

「 7 」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數字

 

我們也知道 SMG 邁入第 7 年,你自己覺得和 SMG 有獲得什麼成長嗎?

我覺得很多東西是無法抵擋的,時間去經營出來的關係、用時間慢慢累績的東西是最珍貴的。我很開心 SMG 能夠邁入第 7 年,從 2009 年開始從新加坡的小店開始經營到現在有好幾個點、有好多的聯名,第 7 年更開心的是有更多品牌同時聯名,這是我們沒有做過的。7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數字,又是 1307 這樣的元素,希望可以把這個第 7 年做的比較有紀念價值,所以和很多品牌合作,特別設計一個新的 LOGO ,運用羅馬數字 VII 和 SMG 的 LOGO 放在一起。這次的聯名合作項目有 NEW ERA 帽子、 SUBCREW 墨鏡、孫芸芸飾品項鍊和手環、 G-SHOCK 手錶、 CHAMPION T 恤、 REEBOK 迷彩鞋。

 

_KUNI17889

style _ SMG

 

今年對於 JJ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於音樂創作的突破、藝術上的進化、紀錄片目標的達成,下半年緊接著是 SMG 七週年的盛大聯名密集曝光,並且在本月就與 COOL 有聯名合作。如此精彩的一年讓我們更加期待JJ未來將帶給我們更多新鮮有趣的各種能量。#GUAN編

 

COOL X SMG 點入搶先預購!

 

SMG_PACKAGE

 

 

LINE23-720x5

 

COOL 10 月號販售通路

 

anigif

 

建議售價:NT.499 〈含 COOL 10 月號 JJ 林俊傑封面版本雜誌 +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

發售時間:2016 / 10 / 01

販售通路:

JJ 林俊傑〈無附錄版〉NT.120:7-11 

JJ 林俊傑〈附錄版 ─COOL x CHAMPION 滿版 LOGO 水壺〉NT.499:7-11

AND NT.120:7-11 / 博客來 / 一般傳統書店

周湯豪 NT.120: 全家 / 萊爾富 / 誠品 / 金石堂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