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此時此刻 就是未來! 2016 年 NIKE-MAG 獲得資訊完整公開!

wefwefwefg

以” 時間旅行 “為架構的經典美國科幻喜劇的電影系列,劇情故事的由來主要是來自編劇 Bob Gale ,導演為羅勃·辛密克斯(Robert Zemeckis),製片為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回到未來》系列共分為三部,第一集《回到未來》於 1985 年上映、第二部《回到未來續集》於 1989 年上映、第三部《回到未來第三集》於 1990 年上映。電影上映後獲得極佳的票房,至今都是令人百看不厭的經典科幻三部曲電影鉅作。

back-to-the-future-shoes-nike-mag-2011-official-release-04在 Nike 的靈感激勵下,於 1989 年電影《回到未來 2 》中出現雙能自動綁帶,貼合穿著者腳型的科幻鞋款,使 Michael J. Fox 穿著的 Nike Mag 瞬間成為文化經典。

Nike 和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很榮幸的宣布全球限量 89 雙的 2016 年版本 Nike Mag ,只保留給幸運的線上抽獎贏家 – 藉由全世界對 Nike Mag 的狂熱喚醒大眾對帕金森氏症的重視,以及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加速催生療法的努力。「雖然 Nike Mag 當初和 Michael J. Fox 一同入鏡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背後的概念卻釋放了 Nike 的龐大潛能。」 Nike 總裁暨執行長 Mark Parker 表示:「它激勵我們踏上未知的創新之路,也鼓舞我們回應一些全球最重大的挑戰。我們很榮幸能利用這個機會,喚醒大家對帕金森式療法的重視。」

 

2016 版本 Nike Mag 結合原始發明和為 HyperAdapt 1.0 開發的新技術,催生 Adaptive Fit 系統,能感測穿著者的腳型,自動繫緊或鬆開鞋帶。

 


如何獲得 Nike Mag 
2016 新款 Nike Mag 共限量生產 89 雙(19「89」 年《回到未來 2》上映)。大多數將透過數位抽籤方式保留給美國和加拿大居民。有意者可透過 nike.com/mag 或 Nike+ App 參加抽籤,大家都有相同機會贏得一雙 Nike Mag 。一個電子抽獎票卷費用為 10 美元,並將捐贈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因為活動並沒有限制個人購買的門票數目,所以購買的票數越多,機會越大。抽獎期間從美國時間 2016 年 10 月 4 日到 10 月 11 日。 Nike 並將於 10 月 17 日通知得獎人。Nike 也將於其他三地各義賣一雙 Nike Mag :
香港( 2016 年 10 月 11 日)
倫敦( 2016 年 10 月 14 和 17 日)
紐約( 2016 年 11 月 12 日)

紐約義賣活動將於 Michael J. Fox 基金會舉辦的 “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Cure Parkinson’s” 義賣活動上進行。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