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全球話題關注!自動綁帶系統降臨 NIKE MAG!

時尚潮流往往和藝術與娛樂有著相當大的關聯,其中電影就是最具代表性的項目之一,例如 NIKE Cortez 因為阿甘正傳而有了阿甘鞋的稱號,但相比這雙經典的復古鞋款,電影回到未來中的 Nike Mag 就更具意義了!

0-Copy-720x405

 

其實 E 編最近恰巧在回味早年的知名動畫閃電霹靂車,幻想著有一天汽車都能和我們對話、擁有推進器加速等,所以,當這雙出現在未來的 Nike Mag 正式搭載自動綁帶系統登場時,這份感動是令人難以言喻的!早在今年春天 Nike 就發表了自動綁帶鞋款 HyperAdapt 1.0 ,能貼合每一個穿著運動員的獨特腳型。2016 版本 Nike Mag 結合原始發明和為 HyperAdapt 1.0 開發的新技術,催生  Adaptive Fit 系統,能感測穿著者的腳型,自動繫緊或鬆開鞋帶。

 

除了 Adaptive Fit 系統的運用外, Nike Mag 最具意義的就是加速推動帕金森氏症療法。Michael J. Fox 在 29 歲公布他罹患帕金森氏症,並於 2000 年創設基金會。他指出該基金會的目標為:「持續推動研究直到找出完整的帕金森氏症療法。本機構向來積極地確認並推動最重要的研究,動員帕金森氏症研究和患者社群參與,並加快重要研究,朝沒有帕金森氏症的未來邁進。」

Nike 於 2011 年開始與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合作,推動帕金森氏症研究。Nike 特別為該基金會製作一雙原型鞋款,並透過義賣在 10 天內籌資近千萬美元,全數投入重要帕金森氏症研究。Nike 去年終於實踐未來,親手將第一雙 Nike Mag 自動綁帶鞋送交給 Michael J. Fox 本人。

「雖然 Nike Mag 當初和 Michael J. Fox 一同入鏡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背後的概念卻釋放了Nike 的龐大潛能。」Nike 總裁暨執行長 Mark Parker 表示:「它激勵我們踏上未知的創新之路,也鼓舞我們回應一些全球最重大的挑戰。我們很榮幸能利用這個機會,喚醒大家對帕金森式療法的重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lJu1gLvctQ

 

2016 新款 Nike Mag 限量生產 89 雙。

大多數將透過數位抽籤方式保留給美國和加拿大居民。有意者可透過 nike.com/mag 或 Nike+ App參加抽籤,大家都有相同機會贏得一雙 Nike Mag 。一個電子抽獎票卷費用為 10 美元,並將捐贈給Michael J. Fox 基金會。因為活動並沒有限制個人購買的門票數目,所以購買的票數越多,機會越大。抽獎期間從美國時間 2016 年10 月 4 日到 10 月 11 日。Nike 並將於 10 月 17 日通知得獎人。

Nike 也將於其他三地各義賣一雙 Nike Mag:香港(2016年10月11日)、倫敦(10月14和17日)、以及紐約(11月12日),紐約義賣活動將於 Michael J. Fox 基金會舉辦的 “A Funny 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Cure Parkinson’s” 義賣活動上進行。

COOL 編輯部也將前往亞洲唯一義賣地區香港現場直擊 Nike Mag 風采,各位讀者們務必鎖定!

#By E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