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亞洲唯一 NIKE MAG 活動現場總導覽!帶你一起回.到.未.來!

1989 年,NIKE MAG 在電影回到未來續集中嶄露頭角,這雙擁有前衛外型與未來科技感的概念鞋款深受眾多影迷與鞋迷的喜愛,如今,NIKE MAG 正式搭載自動綁帶系統登場,終極幻想鞋款終於實現!NIKE MAG 限量抽籤販售 89 雙,而在亞洲唯一的慈善拍賣會現場 – 香港,以 81 萬港幣售出全球第一雙最新版本的 NIKE MAG ,拍賣金額將全數捐贈給 Michael J. Fox 基金會,加速研發帕金森氏症療法。(詳細報導內容)

 

COOL 有幸受邀參與 NIKE MAG 的相關活動,本回就要帶各位親臨現場,並分享編輯的穿著感受!

IMG_9428

 

活動現場位於香港的金融重鎮 – 中環,門口的 THE FUTURE IS NOW 標語,說明了這次活動的主旨與意義,入內後即可看見手繪風的招牌,旁邊的走道上則掛著一幅幅充滿意境的 NIKE MAG 圖像,搭配現場紫藍色霓虹燈光,猶如穿梭在時空中的虛幻飄渺。

NIKE MAG入場
NIKE MAG入場
NIKE MAG入場
NIKE MAG入場
NIKE MAG入場

 

簡潔俐落的會場中突然引起了一陣騷動,一名戴著白手套的工作人員將 NIKE MAG 護送登場,大家期盼已久的神鞋就在眼前,此起彼落的快門聲絕對不下於巨星上台。NIKE MAG 兩大推手 – Tinker Hatfield 與 Tiffany Beers 也錄製了一段影片講解了 NIKE MAG 與自動綁帶系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ymboNKFZ0

 

影片播畢後,專案主腦之一的 Nike 資深創意人 Tiffany Beers 親自現身介紹。相較於 2011 年的版本,不論在材質與技術上都更完美的呈現出電影中的經典設計,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Auto-Lacing 的誕生與結構,自動綁帶系統對於運動員也有很大的幫助,HYPERADAPT 1.0 也即將在 11 月販售!

Tiffany Beers 採訪1
Tiffany Beers 採訪1
Tiffany Beers 採訪1
Tiffany Beers 採訪1

 

全新版本的 NIKE MAG 在高統內靴側邊加入了三個按鈕,綠色箭頭(鞋帶縮緊)、紅色箭頭(鞋帶放鬆)、黃色圓鈕(電量與燈光),後跟處的三色燈光則代表電量多寡與狀態。時間的安排下,編輯意外率先試穿了這雙舉世神鞋,當腳踩在鞋墊上時,鞋帶就會自動感應腳型並開始縮緊,由於尺寸有限,平常 NIKE 球鞋著用 US 10 的 E 編是穿 US 13 的 NIKE MAG,但包覆力卻意外優越,只要再稍微按下綠色按鈕縮緊一點即可,如果不是用手壓鞋頭發現還有很多空間,完全會誤以為這是自己的尺寸!而剛好試穿到自己尺寸的媒體則表示一開始的自動綁帶就已經是最舒適的包覆,不需要再做調整!

9874561

 

編輯試穿時也特別以白襪與丹寧褲做打扮,稍微回味在電影中的經典穿搭,每當聽到鞋帶收縮的聲音時,都令人非常興奮阿!!工作人員也建議,假如想要感受最貼合舒適的腳感,褲子可以再穿緊一點甚至著用短褲,自動綁帶的感應會更佳準確!令編輯相當意外的則是在重量上完全與外觀呈反比,雖然不能稱為輕量,但感覺和一般高筒籃球鞋相差不遠,包括中底的舒適度也毫不馬虎,NIKE MAG 真的不只是讓你回憶過去,而是真的回到未來!

編輯試穿體驗

 

本次香港 NIKE MAG 活動除了試穿與慈善拍賣外,也採訪到 Nike 資深創意人 Tiffany Beers ,深入講解 NIKE MAG 的設計過程以及自動綁帶系統的開發,更透漏接下來將正式推出真正出現在運動場上的 HyperAdapt 1.0 !更多內容與報導請持續鎖定 COOL !

 

#by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