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OGO Come on 貝殼 ?!新版金剛戰士電影預告片登場!!

GOGO Come on 貝殼 ?! 狗狗 X 丸被割?!ㄟ ㄟ ㄟ 不是拉!

這個才對拉~~~Go Go Power Rangers!! 聽到這 Keyword 想必一定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金剛戰士》(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是部美國的真人動作兒童電視劇,也是金剛戰士系列的首部作品,共三季。改編自日本的第十六代超級戰隊系列《恐龍戰隊獸連者》、第十七代《五星戰隊大連者》、第十八代《忍者戰隊隱連者》製作而成。也令當時的青少年們為之瘋狂。時隔 22 年後,電影版的金剛戰士終於要在大螢幕前跟大家見面,也延續美版金剛戰士風格,但在角色設定上有極明顯的不同,在預告片中所有的主角都是在校被霸凌的對象,當某天這群魯蛇天團集合在一起,摔下不知名的地方,又撿到不知名的金幣後,隔天全部都變蜘蛛人?!不是拉,就都變得肌肉超大,奮力一跳就跳過 101 。雖然設定上跟我想要的金剛戰士有很大的落差,但預告中也都尚未公布變身後的造型,所以暫且還是給他們機會,等待後續恐龍機體以及變身造型後再下定奪!

power-rangers-green-ranger00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