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比水星逆襲還猛的水袖逆襲來了!這個秋冬就是要穿寬袖才夠潮啊

從去年秋冬開始流行的 BIG TEE 穿衣風潮也持續蔓延到今年秋冬,在服裝剪裁上也從原本的長版到落肩,甚至演化成現在正強勢崛起的寬袖設計!而寬袖其實就是在袖口處改成像喇叭褲一樣的設計,並搭配落肩剪裁讓兩隻手完全隱藏在袖子內,或許會有許多人覺得這類型的設計很像歌仔戲的水袖服裝,但其實穿起來會有種超乎想像的帥氣感!接下來就要為你介紹如何駕馭寬袖單品,一起在今年秋冬加入這股 BIG TEE 行列吧!

106154157_o8

photo via_myob
 

LINE-720x9

秋冬的寬袖造型示範

+ 隨意單穿就非常有型 +

寬袖本身就是極具份量感的注目單品,所以若直接著用寬袖上衣,只要再隨興穿件丹寧褲或是扎進褲子內就非常有型!再顏色的選擇上也可以挑選亮色系,讓整體造型的存在感更加強烈!

photo via_NLFeclecticyg-lifeyahooIM

 

LINE-720x9

秋冬的寬袖造型示範

+ 內搭營造寬鬆層次+

寬袖單品除了單穿之外,內搭也是掩蓋不了它的光芒!由於寬袖的重點就在於袖子的部分,所以建議內搭時可以將袖子拉出來,讓袖口那邊做出層次堆疊,展現出屬於秋冬的寬鬆 LAYER!

photo via_eclectictwaliexpresscomplexholigan

 

LINE-720x9

以上就是今年秋冬一定要購入的寬袖單品,另外如果你還不敢嘗試如此激烈的寬袖上衣的話,有個小技巧可以提供參考,那就是可以選購落肩超長袖單品來替代,雖然袖口的部分比較沒那麼寬鬆,但超長的袖口也一樣可以營造出飄逸的寬袖感哦!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