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入秋換季不會穿?『教練外套』助陣街頭STYLE立現!

秋天的氣溫如此反反覆覆,讓每天一大早趕著出門的你大傷腦筋嗎?向來貼心的 COOL 編已經幫大家想好因應對策:只要隨身多帶一件防水防風又百搭的『教練外套(Coach Jacket)』,不用額外為造型搭配傷腦筋,維持夏天 T-SHIRT、球鞋的既定整體風格,就能輕鬆打造秋天最街頭的帥氣 LOOK!

 

coach-jacket-0009

photo via: COOL-STYLE

 

about Coach Jacket…

『教練外套』顧名思義,是一種源自美式足球教練著用的夾克種類,由於材質多半採用輕薄防水的面料製作,非常適合早晚溫差較劇烈的春秋換季時分。90 年代以傳奇饒舌團體 N.W.A. 為首的嘻哈潮人更以教練外套作為招牌標誌,加上 Supreme、Stussy、Champion…等街頭領頭羊品牌每季推陳出新,更讓教練外套成為一種既街頭又休閒的百搭單品。

coach-jacket-0002

photo via: trillaparade

supreme-aquascutum-street-style-4

photo via: highsnobiety

Coach Jacket首選推薦…

正統的教練外套具備翻領、排釦、下擺抽繩等經典元素,簡潔大方的版型輪廓,沒有太多細節裝飾,無疑是搭配困難症患者的造型救星。如果你的衣櫃裡還沒有任何一件教練外套,COOL 編首先推薦大家就從可運動、可休閒,不用煩惱顏色、圖紋搭配的單色系下手!

coach-jacket-0011

photo via: champion_kyoto

coach-jacket-0007

photo via: pinterest

coach-jacket-0010

photo via: COOL-STYLE

vans-sk8-hi-9

photo via: ohanthonio

 

Coach Jacket進階班…

當然啦,老是黑黑白白看了也會膩,本季 Supreme 和 Undercover 聯名的教練外套,就特別融入了經典名畫「叛逆天使的墮落」,為街頭注入不容忽視的視覺效果。另外,秋冬必備的滿版迷彩圖紋,或是整件改用丹寧材質打造,更豐富了教練外套的各種可能性。

GmX3JcuvCLU

photo via: COOL-STYLE

coach-jacket-0008

photo via: gq

supreme-aquascutum-street-style-1

photo via: highsnobiety

coach-jacket-0005

photo via: pinterest

 

秋冬整體造型中,最吃重的上身單品就是外套了!所以好好的挑一件適合自己又好搭配的教練外套,內搭 T-SHIRT、大學 TEE、連帽 TEE,正式一點的加件襯衫、針織毛衣,風格的變化任你掌握。

coach-jacket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