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標就已毫無抵抗力!機能性還飆高~怎能放過 The North Face 3-Way Duffle Bag !

08071649_57a6e7edb3348

The North Face 在戶外品牌中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尤其是紫標日系支線,更是受到潮流人士的喜愛,本番邀請到日本機能品牌 nanamica 主理人 Eiichiro Homma 攜手開設日本支線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以 1970s 經典樣式行李袋為原型帶來這款全新的 3-Way Duffle Bag。耐磨防水的 PARA Cross 材質面料製作,可拆卸肩帶和雙軟墊肩帶,讓包款能隨意變換成後背、手提包及側背,底部還可用綁帶攜帶滑板!售價爲¥19,224 日元,共有深灰色、黑色、深藍色、淺灰四款色調,該包款目前可於 nanamica 購得。

 

source / nanamic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