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夢幻鞋履 UNDEFEATED x Air Jordan XXXI 你是否也想來一雙 ?

1476789547896

相信有不少朋友還記得那雙夢幻的 UNDEFEATED x Air Jordan 4  聯名鞋履,當年以極少的數量發售,也讓不少鞋頭們列為收藏品的上上之選,據傳,UNDEFEATED x Air Jordan 8 的合作鞋款也正在醞釀當中,還沒有確切的正式預告,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期待鞋款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和我們見面,這番球鞋訂製單位 Mache Customs 便著手實現這個願望,將不久前才正式發表的 Air Jordan 31 覆蓋上一襲軍綠色外衣,並且搭配上 UNDEFEATED 招牌橘色 Logo 和漸層式的設計點綴,最後以黑色和橡膠質感大底呈現,可以說是完成了許多鞋迷們心中的想望。欲瞭解更多 Mache Customs 訂製鞋款,不妨也可以前往品牌 Instagram 查看。

1476789458151

 

source / @mache27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