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硬派尼哥 4ni?!陳漢典神還原 (只有臉的部分) 亞裔饒舌新星 Rich Chigga 《Dat $tick》!

硬派尼哥 Rich Chigga 4NI ?! ㄟ~~不太對啊!怎在啃泡麵?怎在泡泡麵?還在傳泡麵?竟然是模仿天王陳漢典,這相似度直逼 100% ( 好!我誇張了!) 不過那眼神爆兇的表情 ( 其實是眼神死) 還真的跟近期爆紅的亞裔饒舌新星 Rich Chigga 頗有幾分神似,甚至還自稱 “Hank Baga” ,但內容的部份的話,就隨意看看、笑笑就好,也算是翻玩的有創意啦!但還是來看看正版的硬派尼哥 Rich Chigga 唱饒舌吧!

 

鬼臉煞星跟 Pouya 攜手混音  Rich Chigga  ” Dat $tick “

 

Rich Chigga  ” Dat $tick ” 原曲

 

漢典哥,下次規格可以再高一點,找小 S 、康永哥一起來啊,肯定電爆 Rich Chigga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