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關鍵報告 – 做個’好色’《COOL》男兒

一年一度,終於等到對潮流穿搭頗有見解的羅志祥小豬登上《COOL》封面。羅主任開釋道:『今年夏天糖果色非常流行!』不管是馬卡龍色、繽紛色、果凍色…照著《COOL》為你準備的豐富「好色」主張,照本宣科做個「好色客」。

 

今年夏天的色彩穿搭技法以「一點投入」為主要概念,『下半身亮色調搭配上半身暗色系,互相平衡就不會那麼引人注目。』小豬也分享了他的造型配色哲學。就連大嘴巴、周湯豪、徐佳瑩、嚴爵、八三夭、趙之璧、J.S、Junior和綠茶藝人朋友們,也同場較勁,玩出夏日穿搭的繽紛氣息。

 

此外,6月同樣是鳳凰花開,快樂又感傷的畢業季節,對於暗戀已久的她(他)也該開口告白了!你可以先聽聽潮流正妹店員推薦的告白必勝服飾單品、用潮男專屬的清潔保養用品打理面子、甚至惡補一些電影/音樂/漫畫資訊,累積告白成功率!

 

夏天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短Tee大作戰,始動!快從近80件最夯單品中,挑出自己喜歡的,並且跟著我們的造型提案,嘗試全新不同的造型風格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